|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在淮南召开

2019-1-15 18:12:22  作者:  点击率:1411

    2019年元月8-9日,省市工业经济联合会2019年联席会议在淮南市召开。
    8日下午,在淮南市政府及工经联、中煤新集相关领导陪同下,与会代表参观了淮南中安煤化一体化项目和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9日上午,在淮南市古阳国际大酒店召开省市工经联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副市长胡春华,中煤新集公司总经理杨伯达,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合肥市工经联会长谢刚、副会长赵炎,淮南市工经联会长卢浙安、副会长兼秘书长柏发治、咨询委召集人梁立文,蚌埠市工经联会长彭建、办公室主任焦莹莹,宿州市工经联会长焦然,铜陵市企联会长唐世定、秘书长周玉翔,滁州市工经联秘书长方建胜,安庆市工经联咨询委方基明、方文贵、沈安慧,马鞍山市工经联副秘书长赵艳,芜湖市工经联副秘书长张克勤,阜阳市工经联办公室主任姚雨洁,亳州市企联秘书长张开涛,宣城市企联副秘书长胡茂林,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办公室主任缪静林等。会议由胡斌主持。
    首先由张市长致辞,张市长在简要介绍淮南市的发展状况后,预祝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卢浙安报告了淮南市工经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安徽工经联和各市工经联负责人先后发言,报告一年来的各自工作情况,提出新的一年工作打算。与会代表对加强省市工经联的沟通交流,提出了一些积极地建议。
    黄岳忠老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岳忠老会长肯定了省市工经联2018年所做的工作,在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申报中国工业大奖和单项冠军申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得到了广泛好评。此次会议邀请了部分市的企联代表参会,我认为一些品牌工作需要大家联动,需要全覆盖;企业家办会,关键要有责任感,还需要一批人来支撑他的工作;当前要正确认清经济形势和遇到的困难,把握战略机遇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工经联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胡斌作会议小结,胡斌指出,这次会议达到了逾期的目的,感谢各位的参与和支持,感谢淮南市工经联提供的会务保障和服务。经过商量,确定2020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将在马鞍山召开。对本次会议有三点体会与大家共享,一、与改革开放时代同行,有为党为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二、与改革开放时代同行,有不忘初心、勤奋敬业的精气神;三、与改革开放时代同行,有精诚合作、互相支持的凝聚力。

上一条记录: 我省推进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年行业协会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