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年行业协会座谈会

2018-12-18 10:59:47  作者:  点击率:1520

   2018年12月12日,安徽工经联在合肥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了三届四次理事会暨2018年行业协会座谈会。会议分上下午两段召开。上午召开2018年行业协会座谈会,下午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上午的2018年行业协会座谈会,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主持。会议邀请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原省委副秘书长陈启涛,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局副局长张曙光等领导参会。出席会议的有:安徽工经联主席团主席单位、理事单位的领导或代表,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员会委员,各市工经联领导,安徽专用汽车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全省行业协会代表和新闻单位代表等共约80人。
   会上,张曙光副局长作了今年以来我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张建才副会长作了关于中美贸易战和外贸企业的挑战和机遇的报告;省机械冶金协会冯皖东副会长,省煤炭协会副会长杨乃发、省塑料协会会长韦明报告了有关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海螺集团、TCL集团、天康集团、先锋制药四家企业代表,报告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
   黄岳忠老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召开这次行业协会座谈会,分析形势,交流工作,对于增强全省经济发展动力和后劲,十分重要。黄岳忠围绕当前我国经济面临的新形势、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企业和行业要在新形势下稳中求进发力等三个方面做了分析解读,他号召要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建立符合自身实际的企业高质量发展标准,激发和弘扬企业家精神。行业协会具有组织、协调、服务、监督的职能,要依靠行业协会的优势和渠道,发挥力量、集中智慧、群策群力,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为企业推进质量、效率、动力等三大变革做出贡献。
   下午的三届四次理事会由安徽工经联会长安进主持。邀请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省委原副秘书长陈启涛,省民管局处长夏慧芬等领导参会。
    
   会议首先由省经信厅政研室副主任罗文杉代表牛弩韬厅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教务长许定波教授分别作了围绕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
   接着,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作了《安徽工经联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安徽工经联办公室主任缪静林作了《2017年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原则同意上述报告。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作了“关于修改《安徽工经联章程》的议案”;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作了“关于《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工作条例》的议案”;“关于调整和充实专家委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设立安徽工经联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的议案和“关于新增安徽恒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为理事单位的议案”,与会代表审议一致通过了上述议案。

上一条记录: 2019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在淮南召开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