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监事会召开2016年度监事工作会议

2017-3-10 11:13:37  作者:  点击率:1401

      2月15日下午,安徽工经联在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楼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16年度监事工作会议。会议由监事长陈亚平同志主持。副监事长蒋道军,监事童有惠、徐媛媛、缪静林参加了会议。副监事长邱先浩、监事吴仁凤因事请假,未能参加会议。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副会长兼秘书长龚仁和,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龚仁和同志向监事会报告了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在此基础上,各位监事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最后由陈亚平监事长作会议总结。会后,在陈亚平监事长陪同下,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省投资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展厅。
      龚仁和在报告安徽工经联2016年主要工作时提出,安徽工经联在省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紧紧依靠广大会员单位,在继续抓好几项传承工作的同时,注重拓展新的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和服务模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龚仁和在汇报安徽工经联2017年工作思路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安徽工经联要以党的十八届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贯彻国家关于社团组织改革的整体部署,根据章程的相关规定,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打造安徽工经联品牌为着力点,坚持贴近实际和与时俱进,持续抓好几项传承工作;跟进中国工经联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寻求发展的新机遇:在有序推进几项传承工作的前提下,注重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拓展安徽工经联发展的新业务。
与会监事在审议安徽工经联2016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时,充分肯定安徽工经联2016年做了大量工作。对2017年工作也提出了一些中肯、可操作的建议:安徽工经联开展的活动要坚持注重实效,让成员单位每参加一次活动,都有一次收获和新的体验;坚持文化建设这一主题,可创造条件开展一些文体的活动,以增强安徽工经联的内部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坚持拓展正能量,通过对企业生产经营、重大专项或可持续发展的评价和表彰,促进成员单位的发展。
      在参观省投资集团公司文化展厅后,大家对省投资集团公司良好的经营业绩、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履行社会责任等给予极高的评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记录: 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条记录: 全省工业经济联合会2017年联席会议在芜湖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