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全省工业经济联合会2017年联席会议在芜湖召开

2017-3-1 13:33:57  作者:  点击率:1147

       新年伊始,为加强省、市工经联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形成互动、互促的工作格局,“全省工业经济联合会2017年联席会议”于2月22—23日 在芜湖市南陵县鲁班国际大酒店召开。
会议由芜湖市工经联原会长、芜湖市原副市长程晓苏同志主持,芜湖市人大副主任韩卫民同志到会并致辞。安徽工经联和合肥、芜湖、安庆、马鞍山、滁州、池州、淮南、蚌埠、六安、阜阳、宿州等11个市工经联代表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工经联通报了2016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17年的工作思路。各市工经联在简要通报2016年所做工作和2017年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围绕“在新常态下,如何理解社团组织的作用;立足于创新发展思路、顺应发展大局、牢记服务宗旨、开展品牌工作,如何开展工业经济联合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最后,安徽工经联原会长黄岳忠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黄岳忠同志在简要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就企业管理如何适应互联网时代和社团组织如何发挥作用等内容作了精彩的讲话。黄岳忠同志指出,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就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短期和长远的关系,利用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减法和加法一起做。同时,他强调,企业管理要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要求。首先要实现态度和观念的开放,关注平台模式兴起、公司治理网络化、开放式创新和智能制造快速推进等热点课题;其次要着力推进企业组织的变更,加大柔性、弹性管理的力度,以建立学习型组织为抓手,推动企业运行机制的转型,实现组织结构扁平化;“互联网+”是企业转型的重要途径,要积极推动互联网和制造业的跨界融合。黄岳忠同志认为,协会是中国经济治理体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协会既要大力发展,又要健康发展。协会发展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意搭建平台、推进绿色发展;二要与时俱进,品牌性工作要常做常新;三要注意推进秘书处建设。
      会议确定“全省工业经济联合会2018联席会议”在蚌埠市召开。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监事会召开2016年度监事工作会议
下一条记录: 2017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