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皖北年会

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6-10-14 10:13:43  作者:  点击率:1667

      随着蚌埠年会召开时间的临近,为进一步研究做好年会各项筹备工作,2016年10月11日下午,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江汽股份公司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徽工经联会长安进主持。省皖北办、经信委、国资委、科技厅、人社厅、安徽工经联、人民网安徽频道,蚌埠市经信委、发改委及市工经联,省皖北经济发展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徽工经联原会长黄岳忠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安徽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龚仁和关于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后年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蚌埠市经信委副主任卢艳军关于年会筹备工作情况及接待方案的汇报,蚌埠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宗文介绍在年会上穿插进行的招商对接会的准备情况;人民网安徽频道事业部胡冬冬主任汇报2015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评选情况和提请组委会审定的2015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以及提名奖拟获奖人员名单;龚仁和同志关于蚌埠年会活动安排及会议议程的情况说明,以及提请组委会确定的蚌埠年会座谈会会议议程的有关事项。
      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上述汇报材料审议通过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补充和修改意见。根据蚌埠市提请,经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同意,增补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飞同志为2015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并予以公示。
      会议要求各主办单位精心组织、紧密配合,抓紧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求安徽工经联继续落实各方参会人员、跟踪参会并在会上讲话或演讲的相关部门领导在年会上进行书面交流的相关材料,并与各主办方保持密切联系,确保蚌埠年会如期顺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单位及人员有:省皖北办杨如松、侯传宇,省国资委马润华,省经信委邢晓东,省科技厅杨燕珍,省人社厅任国胜,安徽工经联胡斌、龚仁和、龚维模、缪静林、陶卫民、李呈三,人民网安徽频道张磊、胡冬冬,蚌埠市经信委卢艳军、市发改委刘宗文、张扬及市工经联彭建,省皖北发展研究院胡登峰。
 
 
                                      (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陶卫民)

上一条记录: 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记录: 皖北地区“创业、创新”情况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