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皖北年会

皖北经济发展论坛2015年宿州年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2015-9-18 16:01:32  作者:  点击率:1219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皖北地区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经论坛各主办单位和皖北6市共同商定,2015年的论坛年会在宿州市召开,并确定论坛主题为“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
      5月18日省经信委、皖北办和安徽工经联向宿州市政府联合发出了《关于筹备 召开皖北经济发展论坛2015年宿州年会的 函》,正式启动了本次论坛的相关筹备工 作。7月17日在省经信委召开了由省经信委、皖北办、安徽工经联和宿州市经信委、工经联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的筹备工作会议,明确了各主办单位的分工, 并成立了论坛组委会和联络部。老会长黄岳忠、省经信委牛弩韬主任到会看望了大家,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经研究商定,本届论坛大会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皖北办、省经信委、省国 资委、宿州市政府、安徽工经联共同主办。论坛大会定于10月14日下午至15日召开,会期一天半。会议主要内容为三项: 参观宿州市高新区云计算工业园;论坛大会;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颁奖活动。 本次论坛大会除皖北6市领导在会上作例行发言外,拟邀请杨振超副省长出席 并作重要讲话;请省经信委领导就我省两化融合作专题发言;同时还将邀请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同志参会并作主旨讲演;特邀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 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鹏到会作两化融合专题演讲;并邀请在推进两化融合中取得 一定成效的典型企业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为配合今年的论坛年会,由省经信委、 皖北办和安徽工经联向皖北6市政府联合发出了《关于开展皖北地区两化深度融合专 题调研的通知》,并由省人大原代主任、 安徽工经联原会长黄岳忠同志和省委副秘书长、省皖北办主任陈启涛同志领队,省经信委和皖北办有关部门领导、省皖北发展研究院和省经济研究院专家参加,于8月25日~28日先后赴宿州、淮北和阜阳3市进行了现场调研,并请蚌埠、淮南和亳州3市提供书面调研材料。目前,正在对实地考察调研了解的情况和收集到的书面调研材料进行分析整理,撰写调研报告,在宿州年会上印发,并报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 
      目前,我会正在跟踪落实各方参会人员,在会上讲话、演讲和发言的人员及相关材料,并与各主办单位保持密切联系, 确保论坛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上一条记录: 安进:在阜阳建市20周年暨企业和企业家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记录: 皖北(亳州)经济发展论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