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张德山会长考察调研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4-3-15 11:24:33  作者:  点击率:2193

  3月12日,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张德山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国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陪同走访。安徽工经联专家咨询委副主任丁楠生参加调研。


   王国武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跨越式发展情况,他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信息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现有在校生近1万5千人,先后与中国声谷、科大讯飞公司、中建材蚌埠玻璃院、中国兵器214所、蚌埠凯盛工程公司、安徽昊方机电公司等开展联合办学,荣获“安徽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就业工作标兵单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激励高校”等众多荣誉称号,实现了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能力和办学声誉的明显提升。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为基础,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前提,充分发挥好“校企合作”办学优势,突出办学特色,同时,围绕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一体推进产教融合与科教融汇,培养更多技术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张德山一行察看了学院校园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产业学院、双创中心等人才培养基地,深入了解校企合作情况,对安徽电子信息学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学院按照“拓宽思路、整合资源、办出特色、形成品牌、服务企业”的办学目标,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学院各项工作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校容校貌焕然一新,教书育人成果丰硕,成就喜人,值得祝贺。


   张德山说,今后,安徽工经联将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为学院产教融合做好服务工作。期待安徽电子信息学院紧贴市场需求,围绕校企发展,以促进就业、服务行业与发展职业为基础,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同时,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与新路径,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记录: 2024年我省首场企业社会责任宣讲座谈会在蚌埠市举办
下一条记录: 张德山会长走访调研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