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张德山会长走访调研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

2024-3-12 16:09:11  作者:  点击率:2407

 3月11日,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张德山、安徽工业文化协会协会会长王有军等到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调研。合肥市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程华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副秘书长杨姗姗介绍了合肥市质协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成功做法。张德山会长、王有军会长分别介绍了相关协会工作情况。

   张德山会长说,近年来,合肥市质协秉承“质量、诚信、人本、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质量强市”战略为引领,围绕当好政府的参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助手,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服务政府、行业和会员单位,协会工作有情怀、有思路、有影响,受到社会的好评,为合肥市打造质量强市、培育质量品牌竞争新优势和合肥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值得我们学习。
   张德山会长表示,下一步,安徽工经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合肥市质协的联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三地一区”战略定位、“七个强省”奋斗目标,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不断壮大新质生产力,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安徽工经联专家咨询委副主任丁楠生、秘书长缪静林陪同调研。

   合肥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是由原合肥市质量管理协会(成立于1987年)吸纳合并合肥市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协会更名而来,是一家致力于质量、品牌、标准化、技术创新事业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登记部门为合肥市民政局。会长为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质量总监尹雷,副会长、秘书长兼法人代表为高程华。现拥有江淮汽车、阳光电源、合肥轨道交通等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近300个。协会日常工作由秘书处负责。协会业务范围主要包括调查研究、咨询培训、评估评审、交流合作、专业技术服务。

上一条记录: 张德山会长考察调研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在古井贡酒合肥分公司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