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会有关负责人走访铜陵市企联、企业家协会

2019-3-12 15:24:54  作者:  点击率:1440

    2019年3月7日,我会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一行,走访了铜陵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合作协会(简称铜陵市三会)。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铜陵市三会紧跟当前形势、注重发挥服务职能,围绕大局、创新方式、体现特色。在协调劳动关系、建立政企恳谈制度、参加有关调研活动、开展市企评选“50强”活动、企业家活动日以及不定期地开展培训教育活动等都卓有成效,得到上级领导关注、惠及到广大企业,受到了广泛好评。
    铜陵市三会原会长、专家咨询委主任唐世定在座谈中感谢欢迎安徽工经联各位领导到铜陵市访问和交流,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三会的近况;秘书长周裕祥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成果和今后的打算。
龚仁和在发言中,感谢铜陵市三会对此次访问所做的热情、周到的安排,提出铜陵市三会工作有几个特点:一是和政府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二是着力打造了一些品牌工作;三是在工作中努力创新。龚仁和希望在协调省内企业申报中国工业大奖和动员更多企业参与全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等工作上得到铜陵市三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德山在发言中也谈到,铜陵市三会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张德山简要介绍了安徽工经联目前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强调说,铜陵是老工业基地,在全省有一定的影响,把这几项工作做好,对市里对企业都有好处。
    唐世定表示,对上述几项工作要认真办、尽力办。同意派人参加近期召开的申报中国工业大奖的座谈会,了解大奖入围条件,积极推动够条件的企业参与申报;同时积极动员市属企业参加全省企业社会责任知识培训班。
    会后,安徽工经联一行走访了铜陵市耐科挤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郑天勤总经理的简要介绍并参观了工厂。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召开我省企业申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记录: 2019年部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