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召开2016年10月份秘书处工作会议

2016-10-26 16:56:16  作者:  点击率:1191

      安徽工经联于10月21日下午在江汽集团公司20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10月份秘书处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徽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龚仁和同志主持。安徽工经联副秘书长尹兴科、杨仁标、黄春,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办公室主任缪静林,综合业务部陶卫民、李呈三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龚仁和同志关于“安徽工经联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暨2016年行业协会座谈会建议方案”的情况汇报及提请审议的“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智库建议名单(第一批)”;龚维模同志“关于推进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意见(讨论稿)”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述建议方案和工作意见,同意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暨2016年行业协会座谈会定于11月11日下午在合肥召开。会议认为,“两会合并召开,以行业协会座谈会为主”,体现了精简、务实、高效的办会精神;行业协会座谈会在请省经信委作今年以来我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和请机械、家电、电子信息、煤炭等行业协会作今年以来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的交流发言基础上,邀请淮南矿业集团和江汽公司分别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的专题交流发言;同时邀请国务院参事、知名经济专家陈全生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一步经济发展和政策走向作专题演讲,对提高会议效果、扩大会议的影响力将起到一定的作用。
      关于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我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从争取政策、龙头企业引导等方面各抒己见。与会同志提出,通过召开由国资委、省经信委等省直有关部门参加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专题研讨会的方式,共同谋划如何积极利用政策引导。努力营造有利于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社会环境和企业履责的浓厚氛围。建议在政府部门实施帮扶(或名牌产品等)项目上,要首先考虑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和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出积极表率的企业;在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基础上,通过证监部门建议上市企业主动发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相关信息。
      会议要求各参会的副秘书长,将上述方案和意见及时向对应的会长、副会长报告,并及时反馈意见。会议要求驻会人员抓紧会议相关准备工作,尽快落实各有关单位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的书面材料。关于会上提出的对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有关建议,会后将与有关部门和领导沟通后再定。
 

上一条记录: 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记录: 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合肥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