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党的建设

张德山带队赴安徽绿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4-1-31 15:13:54  作者:  点击率:151

 为推进党建与协会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我会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9日,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德山带队赴安徽绿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安徽绿能院党支部昝向明院长、卞国琛常务副总经理、杨志兵书记等及党员代表,安徽工经联党支部党员、专家咨询委副主任胡斌、龚仁和、丁楠生及秘书长缪静林、办公室副主任金振然等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等参观了安徽绿能院数字转型服务(体验)中心及升级改造中的实验室情况,开展了党建交流座谈。

   座谈中,张德山交流了安徽工经联功能型党支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有关做法;昝向明回顾了安徽绿能院运营情况和转型发展历程,杨志兵介绍了绿能院党支部工作情况,卞国琛与大家分享了加强党建联学共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张德山对安徽绿能院在围绕产业转型,开拓创新推进企业自身发展中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表示安徽工经联将积极为安徽绿能院等会员单位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张德山在座谈时说,近年来,安徽绿能院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企业发展实现新跨越。安徽工经联将认真学习安徽绿能院等会员单位党建工作的成功做法,促进自身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德山希望安徽绿能院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扣我省“三地一区”战略定位、“七个强省”奋斗目标,围绕企业发展中心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发展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建设先进文化、推动事业发展。要结合公司员工队伍及党员年轻人多、学历高、思想活跃的特点,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期待安徽绿能院发挥党建领航作用,积极为社会谋价值、为自身谋发展、为股东谋效益、为员工谋出彩,努力打造产业转型的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智能绿色制造强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徽篇章的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上一条记录: 没有上一个了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党支部与第五批功能型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座谈交流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