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六安市企联、工经联三届三次理事会议暨2024新年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23-12-27 15:36:30  作者:  点击率:6562

   12月26日,由六安市企业联合会、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六安市龙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承办的“红色六安 绿色发展”——六安市企联、工经联三届三次理事会议暨2024新年联欢晚会在索伊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市人大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黄应松,市政府副市长魏武,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企联咨询委主任章立奇,市经信局局长黄胜红,市企联、工经联会长、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出席会议。会议由章立奇主持。市企联、工经联咨询委成员,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特邀理事,各县区经信局主要领导,各县区企联会长、咨询委成员、秘书长,以及来自会员单位的演职人员和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共计3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倪永培在会上做2023年市企联、工经联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市企联、工经联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引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政治引领方面,坚定政治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会员企业紧随党的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过加强互动交流,市企联、工经联不仅加强了国际合作,还引导推进会员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企业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同时,积极履行三方机制工作,推动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在自身建设方面,市企联、工经联成立了功能型党支部,坚持例会制度,执行会长履职尽责,促使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此外,贴近会员企业,强化了精准高效的服务,包括企业健康体检、走访调研等活动。在参与省市协会活动方面,市企联、工经联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各类活动,推动企业交流合作。

    展望2024年,市企联、工经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做好以下工作:召开企业家创新发展管理论坛,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实施精准高效的服务措施,开展企业文化论坛,举办行业观摩学习活动,开展休闲娱乐活动,并举办主题文艺晚会。通过这些努力,市企联、工经联将继续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魏武市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她指出2023年,市企联、工经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当好纽带,搞好服务,创新发展,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2024年,面对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之路,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最后,魏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企联、工经联的工作,她希望市企联、工经联继续发扬传统,构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努力成为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社会有影响、同行有地位的企业代表组织,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届三次理事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开始了“2024新年联欢晚会”,晚会得到了安徽迎驾集团、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安徽省六安瓜片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寨县俏俏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积极协办,为晚会提供了丰富的抽奖奖品。

上一条记录: 没有上一个了
下一条记录: 中共淮南市企联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