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责任

2023年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合肥市隆重举行

2023-11-2 9:42:46  作者:  点击率:11553

  10月26日,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全省共有148家企业在会上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报告集中披露了相关企业2022年以来履行社会责任的责任管理、绩效及基础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少量企业根据工作连续性的要求或披露内容的需要,适当上溯到近几年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与去年相比,参与发布的企业继续涵盖一、二、三产业门类和各种所有制类型。由于黄山市提交了4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今年发布报告的企业实现了全省16个省辖市全覆盖。


    作为省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建设推进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成员的省政府有关部门,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全国劳动模范等先模人物代表,省工商联等群团组织和各省辖市工经联的负责人,全省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智库专家,发布报告企业的领导或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约250多人参加发布会。


    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兼执行副会长熊梦,省政协原副主席张学平,安徽工经联党支部书记、会长张德山,中国工经联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任王晓光,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向阳,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大华,省人社厅原巡视员邱诚,省经信厅综合法规处处长徐建农,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汪宝峰,安徽工经联专家咨询委主任陈家宝,安徽工经联专家咨询委副主任胡斌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张德山会长主持会议


     发布会上,陈家宝宣读202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企业名单(148家),之后在主席团就坐的领导向发布报告的企业代表颁发了证书。


     胡斌宣读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最佳企业社会报告”的企业名单,之后向获得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颁发了证书。共有20家企业获发证书。


    安徽工经联秘书长缪静林宣读《关于授予铜陵有色集团企业“安徽省企业社会工作研究与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的决定》。共有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淮北矿业集团、安徽开乐专用车辆公司获此荣誉。

    安徽工经联专家咨询委副主任龚仁和摘要宣读了《2023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综合评估报告》。


    接着,淮北矿业集团、安徽华茂集团、中盐安徽红四方、芜湖公交集团、铜陵有色集团等5家企业在会上交流了各自的履责情况和主要体会。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向阳讲话



    最后,由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讲话。徐建农和李向阳分别代表省经信厅和省国资委在会上讲话。



    熊梦最后讲话,首先代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获得表彰的企业表示敬意!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在新发展阶段,落实“双碳”目标、推进共同富裕等都要求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国家战略落地、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之相应,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与要求也不断丰富发展。他强调,早在2012年,安徽省就成立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体系建设推进委员会,安徽工经联坚持将推进全省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全省各界的好评,也为全国工经联系统中树立了先进标杆。此次会议就是安徽省年度社会责任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现。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举办推进2024年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记录: 黄山市企业社会责任宣讲座谈会成功举办 全省社会责任工作实现全覆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