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合肥市工经联联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2-11-10 16:12:47  作者:  点击率:3050

11月9日,安徽工经联功能型党支部与合肥市工经联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议。安徽工经联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会长张德山和党支部委员(专家咨询委负责人)胡斌及全体党员群众,合肥市工经联荣誉会长、咨询委主任谢刚,咨询委副主任王裕如,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德瑾及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张德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和省委及上级党委已经作了部署,安徽工经联与合肥市工经联联合举办学习交流会议是两个党支部响应号召、抓好落实的重要行动。联合开展活动,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既把学习引向深入,也能结合相同的工作实际一起谋划贯彻落实,推进工经联工作更好发展。

   周德瑾首先发言,介绍了合肥市工经联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所做的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心愿,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民族复兴的重要政治保证,我们要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安徽工经联专家咨询委负责人陈家宝接着发言,认为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述、新观点,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入阐述,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尤其是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充满深邃的思考、真理的力量和信仰的感召。他着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谢刚在发言中强调,学习中我们要做到真学真信,要全面学习把握,掌握精神实质。要发自内心地拥护党中央的权威、拥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硬道理,着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我们国家这些年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合肥市的发展也和全国、全省一样取得骄人业绩,目前全市经济战线正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力争实现全年发展目标。我们工经联系统要在贯彻落实上好好琢磨,找准自己的位置,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德山在会议小结中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内容丰富充实,气氛热烈活跃,大家谈的体会深刻,讲的深切感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我们要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工经联的事情办得更好。


上一条记录: 惠企政策送到引江济淮集团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功能型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