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淮南市企联党支部进行政治学习

2022-3-24 10:14:50  作者:  点击率:25743

在当前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形势下,为提升大家为企业服务的自觉性和积极性,3月23日上午,淮南市企业(企业家 )联合会(下称市企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学习。


   市人大原副主任、市企联创会会长梁立文在学习开始前作了动员。他说,作为一个组织,必须加强学习,提高每一个成员的政治自觉性,以鞭策、激励我们做好各自的工作。春节后,习总书记已发表了多次讲话;刚结束的“两会”,国家对国民经济作了许多重要的安排。党和国家的重要决策部署都要靠加强学习,才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掌握,从而更积极地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


   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五次全国人大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淮南市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淮防(2022)1号〕等文件。并就2022年政府工作预期目标和政府工作任务,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党支部书记柏发治同志就联合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以“两个覆盖”为导向,扩大支部党建工作覆盖面;二是明确工作定位,切实发挥好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不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四是抓好“两项工作”,确保支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台账,不断强化支部基础建设和“三会一课”,推进支部党建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为全市“双招双引”和助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梁主任最后作了总结。他指出,市企联党支部是属于功能型党组织,党员组织关系仍留在原支部。党建工作原是有基础的,党员活动场所基本达到“六有”标准,主要要把基础资料补齐全。关于疫情防控,他要求每个个人都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并对坚持走访基层企业和加强会费收缴工作作了部署。
                          (文:陈培荪  摄影:沈学干 )


图一、二:市企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上一条记录: 铜陵市“四会”会员企业抗疫捐赠行动
下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参观走访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