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通知

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2021-8-25 14:48:34  作者:  点击率:9536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制止“乱收费”的工作要求,根据省民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和信息公示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合法合规收费,增强服务能力,现向社会和会员公开承诺: 


    一、进一步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20〕1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文件的规定,加强自我约束,规范开展业务活动和服务收费,确保不踩红线、合规运行。


    二、我会严格按照省民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开展自查自纠,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经费管理,做到合法合规收费、不强制入会、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不违规开展评比、达标、表彰,不超出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三、坚持信息公开,通过我会官网、信用中国等渠道,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及时向社会公开财务年报以及涉及重大资产变化的事项。主动向会员公开年度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经理事会研究认为有必要公开的其他信息,进一步增加透明度和公信力。

 

    四、严格落实勤俭节约的办会原则,合理控制办会成本,力所能及地压缩各项办公开支,杜绝铺张浪费。 


    五、加强对协会工作人员的监督,杜绝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抵制和纠正不正之风。 


    监督举报电话:0551-62865616,(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监事会) 


                                                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2021年8月25日


上一条记录: 关于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倡议
下一条记录: 关于召开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