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1年滁州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培训会隆重举办

2021-6-25 10:39:46  作者:  点击率:946

    6月23日,由安徽工经联、滁州市经信局、滁州市工经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滁州市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培训会”在滁州市金鹏广场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滁州市及下属各区县经信局、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新闻媒体的记者共60多人参加培训。

 



   

    安徽工经联会长张德山,专家咨询委负责人陈家宝、胡斌、龚仁和,秘书长缪静林,滁州市工经联专家咨询委副主任郭奇,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中小办主任张力等领导出席。滁州市工经联专家咨询委副主任郭奇主持会议。

 



    首先,张力在培训开始时发表热情致辞,对安徽工经联举办此次宣讲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滁州市工业经济的运行情况,并对滁州市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培训中,陈家宝宣讲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龚仁和介绍了编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建议框架和内容要求;金禾实业分享了履行社会责任的经验做法和编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心得体会。



    随后,张德山在讲话中对滁州市的培训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这是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国际通行规则,是社会各方的共同期待。希望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布履责报告,写我所做、做我所写;应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方式,把握先机,顺势而为,早谋划、早行动、 早受益,让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滁州市蔚然成风。



    最后,郭奇表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虽然不是强制性的要求,但却是必须要做的事情。要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落实,在全市组织一批企业发布履责报告。要在学习和实践中加深理解、应用,升华为全市企业的发展能力与和谐持续的发展环境。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张德山会长走访省石材协会
下一条记录: 省专用汽车联盟相关领导走访华菱星马汽车集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