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0年全省工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2020-12-29 15:09:40  作者:  点击率:1152

     12月23日下午,由安徽工经联牵头举办的“2020全省工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在合肥市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近四十家全省性工业行业协会、各省辖市工经联、有关行业的优秀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部分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员会委员约90人参加了会议。

 



      安徽省委原副秘书长、皖北办原主任陈启涛,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合肥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王十朋,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冬青,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铜陵市创会会长、铜陵市委原副书记唐世定,芜湖市工经联咨询委负责人、芜湖市人大原副主任韩卫民,省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省煤监局副局长杨乃发,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原会长、原省经信委党组成员、老干局局长夏传友,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梁洪流,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等领导出席会议。张德山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文章和王十朋先后介绍了安徽省和合肥市的经济运行情况。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安徽经济在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多重影响下,整体仍呈现稳中向好、中部领先态势,经济总量跃居全国第十一位,人均生产总值跃升到全国第十三位;合肥经济也跃上了万亿元的台阶。
      接着,杨乃发和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姜绍通、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健、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副会长冯皖东、梁洪流、都云飞和长虹美菱股份公司副总裁黄大年、安徽华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圣明分别介绍了安徽省有关行业、企业2020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并通报了对明年经济走势的预测和拟采取的措施。各位领导的发言精彩纷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最后由陈启涛同志作总结发言。陈启涛指出,安徽工经联立足服务安徽工业经济的发展,工作扎实,每年组织一次全省工业行业协会座谈会,省内各有关行业、企业在一起交流分享经济运行情况,具有一定的意义。2021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很多新理念、新精神,未来五年还是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们要牢牢抓住实体经济发展这一关键环节,推动安徽省经济又快又好地发展。作为社团组织要不断发出新呼声、提出新创意、树立新典型、呼吁新政策,真正起到社会各界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作用,得到大家的认同和关注。
      张德山在小结时,感谢各位领导和代表热情洋溢的报告和讲话,也感谢大家在百忙中赶来参加座谈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新精神、新创意服务广大会员单位,努力推动安徽工业经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记录: 我会邀请合肥市工经联等单位赴淮南市工经联学习考察
下一条记录: 省专用车联盟在滁州召开工作研讨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