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长三角经济

2019年长三角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在上海市召开

2020-8-28 17:35:40  作者:  点击率:96223

    为融入国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分析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交流长三角省市工经联协同合作、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长三角工经联联席会议”于9月18日在上海市成功召开。与会领导和代表学习了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并签署了《关于促进长三角产业集聚区一体化发展的上海共识》。

 

   会场

 


 
    签署上海共识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世界竞争格局、全国发展大局、区域合作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长三角省市工经联召开联席会议,以促进长三角产业集聚区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共同任务,既加深了三省一市工经联的交流与了解,又有助于建立三省一市工经联的协同联络机制,对增强长三角区域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发挥社团组织作用具有一定的意义。
    会议由上海市工经联会长俞国生主持。会上,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给大会发来贺信;上海市工信局、发改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浙江省工经联会长张蔚文、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上海市工经联会长俞国生作大会交流发言;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熊梦作重要讲话。

 

江苏省工经联会长吴冬华
 

浙江省工经联会长张蔚文
 

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
 

上海市工经联会长俞国生
 

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熊梦


 
    三省一市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领队,我省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等市工经联,部分行业协会、企业等单位18位领导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和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上一条记录: 2019年长三角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关于促进长三角产业集聚区一体化发展的上海共识
下一条记录: 没有下一个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