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淮南工经联简报(三): 淮南工经联抗新肺战疫情捐赠、复工情况简报(三)

2020-2-21 10:27:09  作者:  点击率:710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我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市政府部署,确保防控疫情物资供应。在接到市政府物资保障组要求该公司统一采购配送供应淮南市场的75度消毒酒精后,公司第一时间调配车辆,动员员工,紧急召回休假驾驶员并做好沟通,组织公司配送中心紧急参与防控应急物资运输。


      2月2日至4日连续3天,由吴传宝、潘明文等驾驶员不分昼夜,“白+黑”地多次赴宿州拉回80000升75度消毒酒精。2月4日当天直到凌晨2点才下高速,一行人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把消毒物资送到指定地点,一一清点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第一时间入库,第一时间通知我市各行业窗口单位。杨珑、冯燕、杨吉春、程胜利等一批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放弃休息,连日对物资进行登记、分配、发货,确保消毒物资第一时间供应我市各家企事业单位,其中供应市房产局2.5吨,以确保我市各社区及居民的环境消毒。


      作为人员密集聚集的场所之一,该商厦每天确保一线员工和进店顾客的防疫口罩。在药店售罄、市场售罄的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国家志愿者金鑫,主动请缨,前往寿县安丰镇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拉运防疫口罩。他放弃中午、晚上的休息时间,一辆车,一行人,带回的口罩一一入库,目的就是确保一线员工的防护工作。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不接触”的号召,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在此期间能吃上平价菜、放心菜,该商厦推出生活用品免费配送服务,成立了11支由党员和志愿者组成的配送小分队,将消费者前一天在微信平台下单的生活用品送至小区指定取货点。该商厦每天两次从批发市场采购新鲜蔬菜和豆制品,并通过多种渠道储备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商品均实行平价销售,配送服务范围覆盖田家庵区和山南新区的各个居民小区。


      配送活动开展六天以来,共产生777笔订单,实现销售44427元。此举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为稳定市场生活用品价格,助力防控疫情、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品种很丰富,价格一点也没有涨,小区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蔬菜!”家住广场小区的叶女士高兴地说。这是对安徽华联商厦员工的最好褒扬。


上一条记录: 没有上一个了
下一条记录: 没有下一个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