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会召开2019年会长办公会

2019-11-12 10:57:53  作者:  点击率:1116

        11月7日下午,我会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会长办公会。我会会长、江汽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我会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副监事长刘亚成,副秘书长杨仁标、黄春,监事徐媛媛、缪静林等领导出席会议。杨仁标代表金友华副会长、黄春代表张德进副会长、金婷婷代表童有惠监事参加会议,安进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或代表听取了龚仁和作的《关于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缪静林作的《关于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2018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胡斌作的《年底以前拟安排的主要工作建议方案》的报告;张德山作的《关于增补铜陵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等4家单位为安徽工经联理事、主席团单位的提案》的报告;大家充分肯定了我会驻会同志根据三届四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的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原则同意以上的报告、方案和提案。

 

   最后,由安进会长作总结讲话。安进指出,安徽工经联一些老同志和驻会人员,把推动安徽工业经济发展当作自己的使命,真正体现了奉献精神。安进提出,年底的工作安排充实丰富,一定要组织好;明年安徽工经联要在一如既往地做好几项品牌工作的基础上,对两项工作要给予高度关注。一是要抓住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的机遇,三省一市工经联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注重提高拟开展活动的社会影响,从而得到各省市政府相关领导的支持;二是做好安徽工经联换届的有关工作。换届工作要依据法规和章程的相关规定,提前做实有关筹划和准备工作;要注重增补新生力量,动员科技含量高、转型升级快的企业加入安徽工经联;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作用,为推动安徽工经联持续、健康发展再做贡献。


上一条记录: 我会组团赴浙江省学习考察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有关领导走访合肥长安汽车公司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