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皖北经济发展2019年淮北年会组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6-14 19:44:05  作者:  点击率:1747

    皖北经济发展2019年淮北年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于6月10日下午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安徽工经联会长、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淮北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玉军、市经信局副局长赵文治、市中小企业办公室副主任盛益敏,省皖北办正团职干部章节森,省经信厅规划处副调研员邢晓东,省国资委规划处副处长马润华,人民网安徽频道事业发展部部长胡冬冬,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省皖北研究院院长胡登峰,省工经联办公室主任缪静林等。安进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龚仁和报告的《皖北经济发展2019年淮北年会工作方案》、胡斌报告的《皖北经济发展2019年淮北年会组委会成员名单》、李玉军报告的《淮北市人民政府关于年会的组织筹备工作方案》和胡冬冬报告的《皖北地区2018年度工业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方案》等内容。
    研讨过程中,张保成代表淮北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主办单位对淮北年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要全力搞好服务、承办好会议;与会领导和代表就年会主题要贴近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和加快推进产业转移聚集区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黄岳忠同志发表即席讲话。岳忠老会长提出,会议主题既要紧扣新时期发展主线,也要注重联系皖北发展实践。从实际情况看,淮北市在环境治理、资源综合利用、塌陷区治理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年会的主题不要限于工业经济,要以工业经济为主导,融合农业、服务业等;坚持绿色发展和动力变革,在高质量发展这个总体要求下,着力提升产业集聚的能力和水平。
    安进会长作总结讲话。安进同志谈到,感谢淮北年会各主办单位前期作了大量的工作,也感谢淮北市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皖北经济发展年会至今已进入第二轮,是坚持不懈的努力结果。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年会主题契合中央精神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年会主题清楚、准确,通过各市和省内外专家的研讨,对皖北经济发展会有一定的帮助,对省委、省政府决策也有一定的参考作用。要围绕集聚、围绕绿色,把概念转换成作为,为皖北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撑。                                                                                                                    
 

上一条记录: 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将于2019年7月10日在合肥举行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金寨县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