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及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9-4-25 16:01:28  作者:  点击率:1186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19“两会”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改革的一系列战略部署、举措,本着服务我国工业经济和社会发展,帮助各工业行业和企业准确理解政策、把握发展大局,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于4月21—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第十一届“2019年经贸形势报告会及论坛会议”。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主持并致辞。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工信部部长苗圩、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孙瑞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来自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全国性行业协会、地方行业协会、各省市工经联、各行业企业高管、研究机构、高校、专家学者等近19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四部委领导分别就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六稳”工作的重点部署安排、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风险的主要措施;全面推动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如何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贸易强国”相关战略部署、国际经济摩擦新动向及行业企业应对策略;更大规模减税降费、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的相关思路和改革方案等内容作了高瞻远瞩的精彩报告,报告紧扣主题,翔实的数据、精准的语言使与会者深受启迪,反响热烈。
      我省今年有29家单位31人参加会议。其中,马鞍山、蚌埠、阜阳、池州市工经联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同时还有安徽恒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阜阳恒泰纺织有限公司、安徽颖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顺泰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华菱星马集团股份公司、马鞍山方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蚌埠金业科技创业产业园有限公司、蚌埠市双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高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记录: 上海市工经联朱宁宁副会长一行来安徽考察访问
下一条记录: 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在合肥市举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