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安徽省社会责任基础知识培训班在六安成功举办

2019-4-8 16:35:55  作者:  点击率:1088

      2019329日,由安徽工经联和各市工经联,会同省煤炭协会、省机械行业联合会、省纺织行业协会、省医药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六安市工经联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知识培训班”在六安市皖西宾馆成功举办。
   
    部分省属国企、各市工经联和其推荐的有关企业、部分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合力叉车股份公司的供应链关联企业、六安市有关企业共90多家16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六安市副市长束学龙,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龚仁和,六安市工经联咨询委章立奇,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六安市工经联会长倪永培,合肥市工经联副会长赵炎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龚仁和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由束学龙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概况,并对培训班的圆满成功提出了一些要求;黄岳忠发表了即席讲话,他要求,把企业履责的内涵、标准、体系和企业日常管理结合起来,落实到企业经营的各个方面,在履责过程中让企业得到提升;同时要求企业履责要紧紧扣住高质量发展要求,要重在实践和行动,要重视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写和发布。
    培训班上,首先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员会召集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智库专家龚维模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建议框架和主要内容解读》为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工、安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智库专家祝小艳以《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报告评级的指标体系》为题,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课。
    接着中盐红四方、皖维高新和芜湖融汇化工分别代表央企、省企和地方企业的在会上分别就各自企业编制社会责任报告的经验、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的成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由胡斌作培训班小结。胡斌指出,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商讨如何履行社会责任工作。在培训班上,大家认真听取了专家的传授知识和企业代表的经验分享,回去后要做好培训班内容的消化吸收、研究汇报、掌握企业履责的内涵和要求,积极参与今年全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并发布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