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安徽省2018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圆满落幕

2018-2-6 16:13:01  作者:  点击率:1317

    2018年元月25号上午,安徽省2018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在蚌埠南山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原省人大代主任、原安徽工经联会长黄岳忠,蚌埠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启望,蚌埠市政府副秘书长陶广生,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德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龚仁和、安徽工经联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合肥市工经联谢岗会长、副会长赵言、朱晓宁部长,淮南市工经联咨询委召集人、原会长梁立文、副秘书长徐建、办公室主任黄友保,滁州市工经联会长周传锦,蚌埠市工经联会长、丰原集团董事长李荣杰,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建,宿州市工经联会长焦然,阜阳工经联执行副秘书长祝涛、部长姚雨洁,六安市工经联副秘书长许丙浩、黄启阳,池州市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曙明,副秘书长巩绪胜,安庆市工经联方基明以及安徽网库的代表等。
    张德山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启望副市长致辞,胡市长代表蚌埠市政府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蚌埠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李荣杰会长作为东道主代表发表了讲话,李会长说,蚌埠市工经联成立五年来,在社会责任发布、百强企业申报、中国工业大奖申报、加强招商引资、协助政府协助企业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事实证明,工经联这个社团组织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传达了中国工经联会长李毅中在第五届全国行业协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接着与会代表交流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会上还初步通过了2019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在马鞍山市召开的提议。
    黄岳忠老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工经联的作用就是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发挥作用。我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阶段,主要表现为:1、经济服务业加快,2、消费对经济增长率持续提升,3、经济发展新动能持续加大,4、发展目标更加重视民生和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就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过程。2018年要重点抓好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做好工业大奖的宣传和示范;协会要在企业发展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服务方式,要加强调查研究,反映企业的愿望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参观了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超薄玻璃生产基地和安徽丰源集团固镇赖氨酸、氨基酸、维C生产基地。
 

上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组织企业家赴江苏南钢集团学习考察
下一条记录: 黄岳忠老会长一行走访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