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省专用汽车企业战略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隆重召开

2016-12-16 9:58:38  作者:  点击率:1284

      12月10日下午,安徽省专用汽车企业战略联盟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一是总结联盟“3.20”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找出存在的不足。二是研讨联盟2017年工作计划的建议方案,厘清明年工作的整体思路。
      参加会议的有联盟21家理事单位的领导或代表、联盟秘书处和专家委员会相关成员、拟新增为联盟理事单位的有关企业领导近60人。会议由联盟理事长、阜阳开乐专用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少华主持;会议特邀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江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和轻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佘才荣同志关于我国汽车行业整体形势的专题报告。佘总以翔实的数据、清晰的思路通报了今年以来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亮点,并对2017年全国汽车行业的走势进行了预判。佘总的报告,对与会代表把握专用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安排好企业明年生产经营活动有着一定的指导作用。
      会议接着听取了联盟秘书长龚仁和同志关于联盟“3.20”会议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联盟2017年工作计划建议方案的报告。在此基础上,与会的联盟各理事单位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在肯定秘书处自“3.20”会议以来做了大量工作的同时,对联盟下一步运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
      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联盟理事长单位的提案”和“关于增聘专家的提案”。联盟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兆同志宣读了两个提案。与会的各理事会代表一致同意新增安徽宝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15家专用汽车企业、全柴动力等2家有关的零部件企业和安徽瑞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理事单位;同意聘请江汽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李世杭同志为专家委员会专家。
      最后,省人大原代主任、安徽工经联原会长黄岳忠同志作总结讲话。黄岳忠老主任在肯定专用汽车联盟符合党和国家倡导的方向、已经发挥了积极作用的前提下,要求联盟为各成员单位提质增效发挥更重要的作用。黄主任要求联盟把握需求升级的历史机遇,努力促进企业的绿色发展和创新发展;联盟要坚持“专是特色、联是基础”的思路,积极推进专用汽车企业转型升级技术路线图的编制。黄岳忠老主任的讲话深入浅出、高瞻远瞩,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议开的“热烈、简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记录: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主席团第十次会议
下一条记录: 贵州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领导来皖考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