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皖北年会

“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6-8-16 15:33:57  作者:  点击率:1373

     根据《皖北经济发展论坛2015年宿州年会座谈会纪要》(皖北办发[2015]16号)确定事项,2016年在蚌埠市召开“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并确定本届年会主题为“创业、创新”。为研究做好年会各项筹备工作,8月12日下午,在江汽股份公司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安徽工经联会长安进主持。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皖北办杨如松处长、侯传宇副处长,省国资委规划处吴明处长、马润华副处长,省经信委规划处邢晓东主任,省人社厅专技处占家礼副处长,蚌埠市经信委卢艳军副主任、中小企业局李飞局长、工经联彭建会长,人民网安徽频道张磊副总编辑、事业部胡冬冬主任,省皖北发展研究院办公室胡素芬主任,安徽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龚仁和、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办公室主任缪静林、联络部陶卫民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徽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龚仁和同志关于会议前期筹备工作和“皖北经济发展2016年蚌埠年会建议方案”、省皖北发展研究院办公室胡素芬主任关于“加快皖北地区创业创新发展调研提纲”和人民网安徽频道事业部胡冬冬主任关于“2015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方案”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原则通过建议方案、调研提纲和评选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一些补充和修改意见。
     黄岳忠老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皖北调研应有侧重点,如宿州市的现代农业、蚌埠市的硅基新材料、淮南的煤化工、亳州的中药材及皖北6市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等,通过调研,挖掘出一些在“双创”中取得卓越成效的典型案例;他还建议皖北论坛要与时俱进,实际上论坛会就是专题交流会,可改为皖北经济发展年会,关键在通过专题调研和交流,对推动皖北经济发展有实际作用;关于评选皖北地区年度工业经济人物,他建议把原方案中评出10个年度工业经济人物,改为每市评选出2名,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赞同。
     组委会上,还就以下事宜达成了共识:一是年会的时间定于9月28日,会议形式为交流年会,力求务实、简约和高效;二是在年会前,继续围绕年会主题,开展地区“双创”情况的调研、皖北地区2015年度工业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三是主办单位除省皖北办、省经信委、省国资委、安徽工经联、人民网安徽频道和蚌埠市人民政府外,拟仍邀请中国工经联参与主办,并结合本届年会主题“创业、创新”特邀请省科技厅和省人社厅参与主办,扩大其影响和效果。

上一条记录: 皖北地区“创业、创新”情况调研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记录: 阜阳建市20周年优秀企业、企业家、创业人才和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