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业大奖

2010年中国工业大奖情况

2011-1-4 17:19:51  作者:  点击率:4266

     2010年4月8日  我会第一副会长诸宗智参加了中国工经联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听取了荣剑英副秘书长所作的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实施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工业大奖”实施管理办法。
     5月10日  当日下午,我会与省经信委联合召开我省部分大型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动员和布置企业申报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工作。省经信委副主任严琛主持,我会会长宋明、第一副会长诸宗智、常务副会长黄德服、秘书长龚维模出席了会议。严琛、宋明和诸宗智等同志分别在会上讲了话。
     5月20日  我省9家企业报送的申请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的材料,在征求有关行业协会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我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筛选出1个企业和4个项目材料按时报送中国工经联。
     5月21日  我会将申报“中国工业大奖”的企业和项目,向黄海嵩副省长作了专题汇报。5月24日,黄副省长批示:“原则赞成,请经信委阅知”。
     8月24日  诸宗智第一副会长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工业大奖工作委员会牵头,各相关全国性行业联合会(协会)和各有关省区市工经联参加的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初审会议。会议从全国各省区市申报的93个企业或项目中筛选出53个,经协商,又从53个企业或项目中初评出10个“中国工业大奖”(另留2个备选)和20个“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另留5个备选),我省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和海螺集团的“水泥工业窑炉低温余热发电的开发与应用”(项目)分别进入10个“中国工业大奖”和“20个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的名单之中。
    10月9日   为通报我省企业参评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情况和迎接中国工经联“中国工业大奖”专家组来我省相关企业考察,当日上午,我会召集芜湖市经信委、奇瑞汽车和海螺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开会,布置了迎接中国工经联专家组来上述两家企业考察的有关事项。我会诸宗智第一副会长、黄德服常务副会长和龚维模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11月2-3日   中国工经联派出的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第二考察组(专家考察组)在我会第一副会长诸宗智、办公室副主任缪静林的陪同下,赴我省奇瑞汽车、海螺集团进行了考察。并于当月20日写出了现场考察情况报告,建议奇瑞汽车(企业)、海螺集团(项目)“可以第二届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候选企业上报国务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