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3年我省首场企业社会责任宣讲培训在淮北市举办

2023-3-13 16:03:23  作者:  点击率:3059

 3月10日,安徽工经联与淮北市经信局、淮北市工经联在淮北市维也纳3好酒店联合举办2023年首场企业社会责任宣讲培训班。来自淮北市骨干工业企业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30多人参加培训。

   安徽工经联会长张德山,专家咨询委主任委员陈家宝、副主任委员龚仁和,秘书长缪静林,淮北市经信局副局长魏林,市工经联会长、安徽科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厚发、市工经联荣誉会长、民力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海岷等出席。


   会议由管海岷主持。

   赵厚发在培训开始时发表了热情致辞,他对安徽工经联来到淮北市宣讲企业社会责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踊跃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淮北市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培训中,陈家宝宣讲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龚仁和介绍了编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建议框架和主要内容,同时对企业关注的ESG相关知识进行了介绍;

   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肖峰分享了履行社会责任的经验做法和编写履责报告的心得体会。

   张德山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淮北市经信局、市工经联和与会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特别强调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希望淮北市广大企业提高认识、自觉行动,用社会责任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早做早主动、早做早受益。对于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做到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助推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外塑形象、内促管理,加强会企合作,共同进步。

   宣讲培训之后,3月11日,受张德山会长委派,专家咨询委主任陈家宝、秘书长缪静林等应邀走访了我会主席团单位安徽中意胶带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和党建活动阵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中意胶带公司是我国输送带行业的领跑者,连续14年居行业十强。公司副总经理、本会副监事长蒋道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管理情况。陈家宝对中意胶带公司光荣的历史、辉煌的业绩表示赞赏,鼓励企业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和科学管理,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表示帮助企业在申报中国工业大奖、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记录: 省专用汽车联盟相关领导走访部分联盟在肥单位
下一条记录: 张德山会长听取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汇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