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会长张德山赴淮北、阜阳、临泉走访相关企业及市工经联

2023-1-6 11:00:47  作者:  点击率:4598

新年伊始,安徽工经联会长张德山,秘书长缪静林,科评中心办公室主任豆明东等,于1月4日-5日分别走访淮北相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淮北市工经联,阜阳市工经联,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所到之处受到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4日上午,张德山听取淮北相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陈介绍公司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及要求加入安徽工经联的意愿,副总经理何勇参加座谈。淮北市工经联会长,淮北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赵厚发对明年3月份拟在淮北市举办“2023年编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培训班”的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下午,张德山到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企业,听取介绍,交流座谈,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兴杰,总经理助理、行政办主任张亚飞等,阜阳市工经联秘书长祝涛,办公室主任姚雨洁参加座谈。张德山将安徽工经联副会长牌匾颁发给副总经理陈兴杰。

   张德山分别对淮北相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北市工经联,阜阳市工经联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希望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同时,感谢在过去的一年对安徽工经联工作的支持。


   5日上午,张德山一行,阜阳市工经联党委副书记牛忠民,秘书长祝涛,办公室主任姚雨洁等又专程奔赴临泉,为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首批“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与示范基地”进行授牌、颁发证书。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兆振,总经理韩振坤,副总经理亓为华,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坤等参加座谈交流。


   张德山介绍了创建“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究与示范基地”的背景和评选过程。祝贺公司多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走在全省前列,有影响,有成果,是旗帜,是标杆。同时指出,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内容,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任务,不断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的形式和内容。张兆振表示,能够荣获首批“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究与示范基地”是安徽工经联领导及专家们对公司的鼓励、关心和厚爱,表示新的一年将持续做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


上一条记录: “推进2023年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记录: 张德山会长走访调研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