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走访国元金控集团开展省国资委“送政策上门”服务

2022-11-29 16:05:52  作者:  点击率:6764

依据省国资委“送政策上门”服务工作的布置和要求,11月29日,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张德山、安徽工经联副会长/安徽绿能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昝向明、外部顾问陈贤生一道,带领“送政策上门”服务小组来到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元金控集团”)开展专题服务工作。

   国元金控集团组织召开了的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秀玉主持,集团外部董事吴金荣、集团成员单位--国元保险、国元投资、国元信托、国元资本、国元证券等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朱秀玉副总经理向与会众人详细介绍了国元金控集团及五大业务板块(子公司)的成立背景、运营情况及服务理念。她表示国元金控集团成立20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领导下,孜孜不倦为安徽省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集团成员公司国元保险、国元投资、国元信托、国元资本、国元证券为企业提供证券、信托、保险、期货、股权托管交易、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等金融全方位业务服务,助力国有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她强调,国元金控集团在新形势下要顺应发展需求,努力在数字化转型和金融创新方面朝着省国资委引导方向前进,并对工经联、绿能院专家一行的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张德山会长对国元金控集团的发展及为实体经济的金融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介绍了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成立背景、职能和承担的社会责任,并表示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广聚工业领域尖端专家资源,愿意与国元金控集团一道在服务安徽省实体经济发展、金融保障和技术创新中加强合作,突出贡献,践行社会责任。

   昝向明院长表示根据省国资委“送政策上门”服务工作要求和《省国资委关于深化省属企业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举措》文件指示精神,绿能院愿意在“科研项目立项”、“研发费用梳理和归集”、“加计扣除政策享受”、“科技成果转化和申报”等技术创新体系标准化建设和财税政策享受方面为国元金控集团提供服务,助力国元金控集团早日实现主业领域研发机构“从无到有”的突破及后续“从内到外”的联合、“从有到优”的转变,打造国有企业“金融科技化、科技金融化”原创技术策源地。



   最后双方就未来如何为安徽省实体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企业健康可续发展、做好金融、政策、技术创新有机集合,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上一条记录: 张德山会长走访调研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条记录: 张德山会长参加第二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