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会副会长姚和平著作《胜在有道》出版发行

2022-9-26 11:53:56  作者:  点击率:6068

   近日,安徽工经联副会长,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18.SZ)董事长、总经理姚和平,倾力创作的经营管理实践著作《胜在有道——民营企业的管理思考与行动》出版发行。
本书作者姚和平,是我会副会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企业法律顾问,是2020年1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三届安徽省人大代表,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财经委员;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安徽省政府表彰的安徽省优秀企业家,国家人社部、全国工商联、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是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


   本书是安徽民营企业家著述分享经营管理心得的实战著作,国内鲜有,由国内著名财经类出版社、国家一级出版社中国经济出版社编辑出版发行,以“道”作为贯穿整本书的主轴和精髓,由“文化为魂、市场为根、品牌为旗、管理为策、员工为本、发展为要、理想为先”七部分内容组成,以经验案例、独特观点、实战方法、摘要语录为内容框架,博古通今,中西融贯,总结提炼了安利股份姚和平董事长30多年来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实践中的思考与感受,特色鲜明,与众不同。

   本书获国内多位知名企业家、教授倾情推荐。万华集团董事长廖增太、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美亚光电董事长田明、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洽洽股份董事长陈先保、安科生物董事长宋礼华,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等企业家、教授称赞本书呈现出的实用价值,将对民营企业成长发展,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洽洽股份董事长陈先保表示“听姚和平这样优秀的企业管理者说故事、讲道理,受益匪浅,值得回味。”美亚光电董事长田明评价该书“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娓娓道来,既具有适用性和针对性,又易于人们理解。”


   安利股份是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和复合材料,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安利股份始终坚持“美好材料,造福社会”的使命,加强企业治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做大做强,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实现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积极参与举办“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相关重要活动
下一条记录: 我会召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线上发布专题工作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