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工业互联网分会宣告成立,同时启动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江淮巡回行合肥站活动

2022-7-14 16:16:10  作者:  点击率:6570

 7月13日,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江淮巡回行合肥站暨安徽省工经联工业互联网分会成立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会议由安徽工经联主办,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等单位承办和支持。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丁楠生、左申友,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总体规划所研究员刘侃,安徽工经联会长张德山、专家咨询委主任委员陈家宝、秘书长缪静林,合肥、毫州、宣城等市工经联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省市经信部门与信息化和工业互联网领域骨干企业、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左申友代表省经信厅在会议上致辞,对安徽工经联工业互联网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江淮巡回行活动的开展表示称赞!他指出,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將对工业发展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的影响,党和国家及安徽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作出重大战略部署。省经信厅制定了我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出台了一批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希望安徽工经联和新成立的工业互联网分会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资源、人才优势,立足安徽需求,汇聚产业资源,促进融合创新,赋能企业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工经联工业互联网分会规程、会员管理办法和收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安徽工经联秘书长缪静林为主任委员,叶圣、陈向前、刘艳清、唐路、雷雨、金晖为副主任委员,陈向前兼任秘书长。


   缪静林代表安徽工经联工业互联网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分会将在安徽工经联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依靠第一届委员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深入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和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决策部署,发挥好平台作用和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我省工业互联网顶层设计与生态建设,引导形成跨界协作、开放共享、安全可控的创新体系,致力于为安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和技术支撑。


   成立仪式之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共同启动了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江淮巡回行活动。刘侃研究员作了《工业互联网发展及创新应用》的主旨演讲,浙江蓝卓、杭州安恒、中服云的领导或专家向大家作了相关主题分享。


   张德山会长最后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大家对安徽工经联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和与制造业融合应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近日又在组织召开重要会议大力推动。成立安徽工经联工业互联网分会和开展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巡回行活动,正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他希望新成立的工业互联网分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树立新发展理念,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赋能大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规范依法按章办会,加强分会政治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和作风建设,为安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和深度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记录: 我会组织专家赴科大讯飞进行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评价
下一条记录: 2022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在安庆隆重举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