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2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在安庆隆重举办

2022-7-13 17:24:40  作者:  点击率:5394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7月11—12日,一年一度的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在美丽的宜城隆重举办。来自安徽工经联和全省各市工经联的领导和同志们齐聚一堂,进行学习交流和参观考察。




   安徽工经联会长、党支部书记张德山,党建指导员夏惠芬,专家咨询委负责人胡斌、龚仁和、陈家宝和秘书长缪静林,市级工经联创始会长程晓苏、唐世定、梁立文和淮南市人大副主任、市工经联党支部书记李国利,安庆市经信局局长吴爱德等领导同志,以及各市工经联负责人出席会议。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局负责人、中国海螺创业集团和安徽曙光化工集团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到会致辞。胡斌主持会议。


   杨林在致辞中,对会议代表来到安庆表示热烈欢迎!他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安庆市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和“双招双引”、助企纾困的政策措施。讲道安庆市当前工业规模稳中有升,发展动能储备提速,产业结构持续优化,骨干企业加速壮大,经济发展成绩比较“亮眼”。希望大家更多的关心关注安庆发展,来传经送宝,合作共赢。

   缪静林首先代表安徽工经联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提升企业履责能力,跟踪中国工业大奖、申报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加强工作机构建设、壮大工作实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热情服务会员和加强组织建设、实行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等六个方面,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希望得到大家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

   各市工经联在会上展开了热烈交流,纷纷发言介绍“围绕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围绕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工业、贴近企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工作思路、经验体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同时,大家对安徽工经联今年以来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工作坚持不懈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

   海创集团副总经理韩继武对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过程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要与大家进行更多的学习交流,共创发展辉煌。

   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局副局长朱冬青向大家介绍了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面临的形势,通报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优环境、稳经济、提质扩量增效和精准帮扶企业,推动全省工业经济迅速企稳回升的部署和要求。

   张德山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一度的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是我们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凝聚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多年来受到大家的热情拥护和积极支持。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亮点很多。安庆市工经联做了精心准备和细致安排,体现了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和对大家的深情厚谊。希望全省工经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商协会发展的重要精神,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凝聚合力、永续发展,做好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的“联接点”和政企沟通的“桥梁与纽带”。

   胡斌在主持小结中,全面说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会议准备精心、服务周到,大家收获满满、倍受鼓舞,在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他代表会议对安庆市工经联的精心筹备和全体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号召我省工经联系统全体同志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踔砺奋发,开拓创新,以服务企业、助力工业发展的优异成绩,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多做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安徽曙光化工集团和安庆博物馆。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兴致勃勃。在参观考察中看到了安庆市工业企业的发展壮大,领略了经济发展新的动能,也对安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和近代以来的红色记忆,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工业互联网分会宣告成立,同时启动工业互联网深度应用江淮巡回行合肥站活动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与合肥市工经联进行交流座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