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2年企业社会责任宣讲培训班在合肥举行

2022-6-2 9:18:53  作者:  点击率:4453

 为组织安徽企业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部署与要求,深入推动广大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纪念安徽工经联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十周年,5月31日,由安徽工经联联合合肥市工经联、省医药行业协会、省水泥协会、省信息家电协会、省节能减排促进会、省设备管理协会、省质量协会、省纺织协会和江汽集团供应链企业、安利股份等相关企业共同举办的“2022年企业社会责任宣讲培训班”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有50多人参加培训。



   安徽工经联会长、党支部书记张德山,专家咨询委负责人胡斌、龚仁和、陈家宝,秘书长缪静林,省信息家电协会党建指导员夏传友,中盐安徽红四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菊等负责同志出席。安徽工经联专家咨询委副主任胡斌主持会议。‍

   培训中,陈家宝宣讲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龚仁和介绍了编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建议框架和主要内容;‍

   张菊分享了中盐安徽红四方履行社会责任的经验做法和编写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心得体会。

   张德山作了总结讲话,介绍了企业社会责任在国家层面和安徽党政系统的部署和倡导情况,进一步强调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又一次强调指出的“重社会责任,走人间正道”。要增强意识、提高认识,积极行动、善作善成,踔厉奋发、有序推进,早谋事、快行动,早做早主动、早做早受益。同时指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要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对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领导。

   最后,胡斌指出本次培训组织周到、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宣讲有力、学有榜样,为我省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增添了新的能量和动力。强调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企业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鼓励参加培训的企业积极编发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一步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开拓进取,勇毅前行!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张德山会长走访调研民力建设咨询集团
下一条记录: 省属企业外部董事来我会考察调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