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六安市企联三届一次理事会议暨2022新年联欢隆重召开

2021-12-30 17:40:56  作者:  点击率:10718

12月29日,由六安市企业联合会主办,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格局 新作为”——六安市企联三届一次理事会议暨2022新年联欢晚会在索伊君澜大酒店隆重召开。市人大副主任汪龙照,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企联咨询委主任章立奇,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市经信局副局长徐峰,市企联会长、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出席会议。市企联咨询委成员,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特邀理事,以及来自会员单位的演职人员和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汪宏军会上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市企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搭建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联系政府、沟通企业、服务社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企业家聚焦主业、艰苦创业,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上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他表示,新的一年,六安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







   他强调,广大企业家作为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以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保持敢想敢干、敢作敢为的创业激情,推动企业上规模、上档次、上台阶,再创企业发展新辉煌,在创业创新上再有新突破。他希望,市企联要继续认真履行服务企业、引领行业、协助政府的职能,发挥好作为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服务,强化内外互动,不断提升企联活力和凝聚力。同时,希望各企业家要把发展六安经济作为己任和担当,发挥资源优势,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事业,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倪永培在会上致辞,对新一届市企联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设想,主要在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和参观考察,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好企业家合法权利,扩大会员企业队伍等五个方面发力。对新一年市企联的工作内容做出了要求,主要做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组织参观考察、举办高峰论坛,开展女企业家活动日、行业观摩交流、精准服务、企业文化展示和走访调研等活动。最后,倪会长表示,新一届市企联将继续发扬成绩,树立服务意识,保持主动热情,与所有会员共同努力,合力开创新一届市企联的新局面,共同推动新一届市企联新的发展。进而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展现新作为,更好地为六安的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文明创建、双招双引等贡献正能量,做出新成绩,创造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六安中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祝福祖国》




六安市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秦雪梅观画》




徽商银行六安分行《徽耀新时代》




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谁不说俺家乡好》




安徽华电六安电厂有限公司《坚守光明》




安徽裕安盛平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当你老了》



安徽绿篮子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荷塘月色》




中信银行六安分行《我爱你,中国》




安徽省六安恒源机械有限公司《和谐中国》




六安市微特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卓玛》




安徽省水韵江南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国风雅韵》




安徽兴林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九儿》




安徽浙东集团《潮“浙”看》




建行六安市分行《万疆》




农行六安分行《五星红旗》




六安市胜缘食品有限公司《答对了》




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安徽四方百信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回马枪》




中国银行六安分行《海阔天空》



六安市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党旗更鲜艳》




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幸福迎驾》


      晚会围绕“新格局  新作为”主题开展,通过歌曲、器乐、舞蹈、朗诵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六安企业的精神面貌,以及助力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奋进力量。






   本次晚会还得到了六安新兴塑管有限公司、六安市胜缘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省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活动现场带来了丰厚的奖品。

六安市胜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俭胜现场抽取三等奖并合影




六安市胜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俭胜现场抽取三等奖并合影


安徽省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磊现场抽取二等奖并合影



安徽省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磊现场抽取二等奖并合影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照兵现场抽取一等奖并合影



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照兵现场抽取一等奖并合影

上一条记录: 淮南工经联召开咨询委办公会
下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赴淮浙煤电调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