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淮南市工经联赴淮沪煤电走访座谈

2021-11-15 11:14:38  作者:  点击率:16713

  11月10日下午,淮南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工经联(下称联合会)创会会长梁立文及驻会部分工作人员一行五人赴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和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跨地区、跨行业“煤电一体化”运作的联营企业,下辖田集发电厂和丁集煤矿。公司自2005年初成立以来,就紧盯“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目标,大刀阔斧进行体制、管理、技术、文化等方面的创新,闯出了一条被世界称为“淮沪模式”的煤电一体化之路。2007年投产到2020年底,共创造利润88.61亿元,上缴税费88亿元,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田集电厂一期工程自投产以来,先后获得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改革开放35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等奖项,特别是二期工程采用先进的装机方案,代表了当前世界上60万千瓦等级火电机组的最高参数技术水平,获得了“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丁集煤矿是一座现代化的园林式矿井,田集电厂的配套项目,先后获得“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省级煤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煤矿瓦斯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
   今年以来,公司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提升经营管控水平,抓好环保工作,抓牢重点项目,推动新项目开发,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特别是面对当前市场困境,落实保供任务,多出煤、出好煤,多发电、发有效益的电,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波向调研组介绍了有关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傅家德,总会计师张韧,副总经理、田集电厂厂长陈伟等参加座谈。
梁立文高度赞扬了公司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继续前行,再创辉煌。他表示:联合会作为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纽带,愿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更多、更实在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为淮南经济作出贡献。
   联合会参加走访座谈的有:市二级巡视、经信局原局长丁志武,市经信委(现经信局)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储杰,市经信委(现经信局)原副主任朱行辉等。

                                                                                                                 (朱行辉)




图为联合会一行与淮沪煤电(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上一条记录: 淮南市企联市工经联党支部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记录: 梁立文一行到凯彦达环保餐具有限公司调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