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淮南市工经联一行到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调研

2021-8-20 8:31:42  作者:  点击率:9408

    8月18日下午,淮南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下称工经联)创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立文率联合会相关同志,到位于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下称钱潮轴承)走访调研。


    钱潮轴承是市工经联的副会长单位,是我市招商引资的一个成功范例。到这个月,该公司入驻淮南已20周年,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去年尽管受到疫情和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影响,企业的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为了加强淮南的力量,发展壮大企业规模,杭州总部调派王建梁副总经理来淮工作。虽然到任只有一年半时间,但取得的成效十分亮眼。王总首先对生产车间进行改造整合,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又对几个车间实行智能化升级,还将企业文化搞得有声有色,大大调动了员工生产积极性,特别是提高职工工资和福利待遇,凝聚力空前增强。王总还有更宏大的计划:打算把轴承总部搬引到淮南,并且用以商招商的办法,将配套企业引进来;同时还打算在淮南新建年产60万套的轮毂生产线,届时企业可形成年销售收入15亿左右的规模。这项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


    梁立文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厂容厂貌,特别对企业的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负责人要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把配套企业引过来。要一家一家做好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把产业链拉长,把生产成本降低。作为企业的娘家,联合会将会一如既往,尽其所能地为企业搞好服务,共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淮南市工经联一行在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调研合影

                                    

                                                                                           (朱行辉)


上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和会长办公会
下一条记录: 市企联党支部组织驻会党员赴杨公镇汤王村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