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张德山会长一行到铜陵市走访调研

2021-7-18 9:00:31  作者:  点击率:998

7月17日,安徽工经联会长张德山,专家咨询委负责人龚仁和、陈家宝,省经信厅电子信息处副处长吕秀峰,在铜陵市工经联创会会长唐世定、轮值会长陈嘉生、秘书长周裕祥、办公室主任朱国庆的陪同下,考察调研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耐科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军企业,专业从事半导体封装装备和塑料挤出成型模具及下游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取得骄人业绩,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并建有省博士后工作站,获省科技重大专项支持。省市工经联一道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整机设备。公司董事长黄明玖、总经理郑天勤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经营成绩,受到省市工经联领导的高度评价。



    之后,安徽工经联和铜陵市工经联及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铜陵市经信局局长李勇,专程赶到会场参加座谈。



    张德山会长介绍了最近王清宪省长和张红文副省长关于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的批示和讲话精神,交流了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在组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编发社会责任报告和培育推荐企业申报“国家工业大奖”,以及参加第23届工博会长三角高端产业与金融对接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究,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工作任务。



    唐世定会长介绍了铜陵市新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強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行业协会工作,专门出台政策支持协会商会发展。市工经联将不负期望、再接再厉,争取在企业编发社会责任报告和申报工业大奖两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同时,积极动员企业参加上海工博会。



    李勇局长介绍了铜陵市谋划发展,对接全国和融入长三角经济体系的战略和措施,赞扬了市工经联的工作和耐科科技取得的成绩,希望省里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吕秀峰副处长介绍了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新进展,分析了全省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形势,希望铜陵市和耐科科技开拓进取,为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新时代展示新形象!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组团赴山东省学习考察
下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到合肥市工经联进行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