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淮南市工经联组织部分企业家赴小甸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21-4-20 9:44:25  作者:  点击率:1603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4月16日上午,淮南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部分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企业家赴寿县小甸集参观学习。这是市工经联今年党建工作的首场外出活动。


 


    中共小甸集特支于1923年在寿县小甸集小甸小学成立,是安徽省最早的党组织。作为红色教育基地,小甸集每天都接待大批参观者。市工经联全体驻会党员和党员企业家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穆默哀,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敬献花篮,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工经联创会会长梁立文同志缓步登上台阶整理缎带。


 


       接着,市工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柏发治带领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绕碑一周。

 



    随后,大家来到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烈士事迹陈列室,淮上中学补习班,廉政文化长廊等,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筑牢了信仰之基。


       党建活动结束后,学习团前往寿县新桥产业园,实地考察汉邦集团和安徽银丰棉业有限公司,听取情况介绍,参观生产车间。寿县新桥产业园招商局长高辉,寿县工经联会长、银丰棉业董事长张恒军分别介绍了新桥产业园概况和银丰棉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寿县工经联秘书长李静陪同参观考察。

                                                      (朱行辉)


 

              寿县新桥产业园招商局局长高辉介绍新桥产业园概貌



                             参观银丰棉业生产车间


上一条记录: 芜湖市社会责任宣讲培训班顺利召开
下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二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