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市工经联

淮南市工经联二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4-2 10:32:55  作者:  点击率:1475

    3月26日,淮南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下称联合会)二届五次会员大会在洞山礼堂召开。来自全市170多位企业家和高管参加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联合会创会会长梁立文,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以及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联合会咨询委召集人花学筑主持会议。


    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柏发治向大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他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抗洪救灾、外出考察学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展党建活动、帮助困难企业解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联合会的工作作出了安排,主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一系列活动,配合市经信局开展招商引资、法律下企业、开展“优秀会员”评选、为企业家举办法律专题讲座等;副秘书长尹良忠向大会报告了联合会2020年度会费收支情况;联合会监事会监事长赵发林宣读了对联合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的监审意见;副秘书长徐建宣读了企业家在联合会任职调整名单及增补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对以上各项议程进行了举手表决,获得全票通过。


    丁志武在讲话中,首先对去年全市工业战线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特别是抗击疫情、工业增加值增长幅度、规上工业企业增加数量等方面亮点突出,超出预期。他表示,今年要继续坚定不移执行国家有关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帮助企业纾困解忧。特别对一些有发展潜力和创新型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拿出真金白银促其做大做强。他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心无旁骛、长远打算,以恒心办恒业,扎根市场,深耕市场”,“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大会议程进行完后,联合会法律顾问孔维钊就《民法典》中涉及环保方面的有关法律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朱行辉)


上一条记录: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淮南市工经联组织部分企业家赴小甸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下一条记录: 淮南市工经联会刊《淮南经济》2021年第一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