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经联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隆重举行 张德山同志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2021-4-2 10:03:02  作者:  点击率:1954

    3月31日,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时节,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工商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和政府相关部门的代表270多人济济一堂,共话安徽经济建设、安徽工业和安徽工经联新发展。

 

   


    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人大原代主任黄岳忠,安徽工经联原会长、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宋明,省委原副秘书长、皖北办原主任陈启涛,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诸宗智出席会议。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专门发来贺信,并委派经团部主任汪富亮到会致辞,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四川、湖北等省市工经联、省内各市工经联、部分省行业协会也给大会发来贺电。省经济和信息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唐麟到会讲话。

 

 

 



    安徽工经联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安徽工经联第三届理事会五年多来的工作,研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修改了章程和会费交纳与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主席团主席、理事和监事会成员,确认了专家咨询委的委员和负责人、监事会负责人。大会选举省经信厅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政协经济委原副主任张德山为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安徽工经联自2006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业强省”战略实施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服务为本的办会宗旨,竭诚服务政府、企业、行业、院校和相关社会团体,有力促进了企业与行业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了企业、行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安徽工经联原副会长兼秘书长、江汽集团公司原副总裁龚仁和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向会议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工经联的工作,特别指出,安徽工经联在着力推动全省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申报中国工业大奖、帮助培育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促进皖北经济发展、进行工业科技成果和新产品评价、开展长三角地区学习交流及省市工经联、企业与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取得显著成效,受到相关企业、行业和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

 

   

 



 

    汪富亮在致辞中,代表中国工经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全国工经联的工作与活动情况及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并高度评价了安徽工经联的工作。指出安徽工经联的工作是走在全国前列的,全省14个市都有工经联这在全国走在了最前面。

 

 



 

    杨明在讲话中强调,安徽工经联多年来积极服务于“工业强省”战略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可圈可点, 是一支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团体,是安徽工业经济发展一支不可或缺的生力军队伍。他重点介绍了安徽工业发展“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希望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持续有力的担负起职责使命,为安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谋新篇、创佳绩。

 

 


 

    唐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安徽工经联的工作,并代表社会组织管理局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安徽工经联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党建工作,服务全省大局、实施双招双引,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民主管理,坚持群众路线、服务广大会员。

 

 



   

    张德山在当选新一届会长后的讲话中表示,第四届理事会将不负会员重托、不辱时代使命,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以章程为遵循,以会员为中心,发挥好工经联的综合性、枢纽型优势,努力建设成为政策大讲堂、信息大中心、交流大平台、和谐大家庭,让企业满意、政府赞许、社会称道,续写安徽工经联新的发展篇章。

 

 

 

 

 

    大会向为安徽工经联发展壮大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发出致敬信,对他们多年来淡泊名利、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记录: 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在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记录: 我会相关领导走访阜阳市工经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