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2021-2-4 11:05:26  作者:  点击率:1212

    2021年元月29日下午,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以下简称安徽工经联)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安徽工经联会长、江汽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副会长、安徽叉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副秘书长、惠而浦(中国)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杨仁标,监事缪静林、童有惠、徐媛媛等领导参加会议。副会长金友华因公出差请假,委托杨仁标代为表决;监事长陈亚平和副监事长刘亚成、蒋道军因事请假未能参加会议;原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陈家宝和安徽工经联相关工作人员丁元杰、金振然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安进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和代表听取了龚仁和报告的《关于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换届筹备工作的建议方案》,陈家宝报告的《关于修改“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章程”的说明》和《安徽工经联关于会员单位交纳会费标准与管理办法》(修订稿),张德山、胡斌、龚仁和分别报告的关于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主席团主席、副会长、会长、荣誉会长和秘书长、专家咨询委委员及负责人的建议名单。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认真地研讨。大家一致同意安徽工经联换届筹备工作的指导思想、把握的原则和整体工作安排;同意对安徽工经联章程和会员单位交纳会费标准作一些适应性的调整;原则同意安徽工经联第四届理事会相关组织机构的建议名单。


    会议同意于2021年3月底或4月初召开安徽工经联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要求应在确保防控新冠疫情工作到位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做好换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本着“平稳过渡、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有关省辖市工经联的沟通和协调工作;注意从近几年快速发展的安徽省新兴产业中遴选一些优秀企业增补到新一届理事、主席团主席中去,拟任名单在征求相关单位及个人意见后,提交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审议通过;为不断增强安徽工经联运行和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正能量,原则同意适当增加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的设置数量。会议希望,第四届理事会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机构带领下,坚持服务政府、行业、企业和社会的宗旨,继续做好引导我省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协调我省企业积极申报中国工业大奖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促进长三角地区省市工经联及优秀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积极开展企业科技成果和新产品评价等品牌工作,推动安徽工经联持续、健康地发展。


上一条记录: 安徽工经联与合肥市工经联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记录: 我会相关领导走访六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