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联盟邀请部分成员单位在合肥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1-29 12:33:22  作者:  点击率:1124

为加强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联盟秘书处邀请部分成员单位于元月20日分别考察了扬天金塑新能源装备股份公司和合工大智能研究院,并在两个单位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联盟理事长、滁州永强汽车董事长陈灶金,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胡斌、专家委负责人陈家宝,联盟秘书长龚仁和、副秘书长程兆,阜阳开乐汽车股份副总经理李俊泉,久享机械公司董事长韦久跃,江淮扬天汽车董事长邵磊,安徽金宝公司总经理李凤思,滁州永强汽车董秘龚剑等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考察团全体成员来到扬天金塑新能源装备股份公司。邵天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扬天金塑公司的主导产品和企业运营情况,该公司主要从事煤化工、石油、军工等使用的压力容器的制造、安装和维护。龚仁和简要介绍了此次安排部分成员单位来扬天金塑公司考察的目的和联盟近一段时间拟安排的主要活动;韦久跃和李俊泉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2020年的经营状况。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压力容器生产车间。


      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合肥工业大学智能研究院进行考察,在智能研究院会议室,大家与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周琪,院长助理、研发中心主任胡迪,科技管理部部长邹丽,市场开拓部长朱辛璇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龚仁和介绍此次考察目的是希望推动联盟内校企之间的合作,校企合作主要体现在人才引进、院校科研成果产业化、院校对企业遇到的技术、工艺方面的难题协助攻关三个方面;陈灶金理事长通报了联盟的基本情况后,介绍了滁州永强汽车注重和高等院校合作、坚持技术进步、在拓展军民融合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等情况;周琪介绍了工大智能研究院成立的背景、现状和发展思路,同时也介绍了智能研究院拥有的资源。在研讨中,双方确立了联络机制。大家一致认为:安徽省专用汽车产业产销量近年一直位于全国第四,工大在国内汽车、机械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因此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是推动安徽省专用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联盟希望院校的专家深入到有关的专用汽车企业,有的放矢地给于指导。联盟在进一步收集和整理成员单位需求后,与智能研究院再协商校企对接的活动方案。


上一条记录: 我会相关领导走访六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下一条记录: 我会相关领导走访滁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