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联盟组织部分核心企业赴合肥三十八所学习考察

2020-7-15 11:41:51  作者:  点击率:1867

    7月13日,联盟秘书处牵头组织部分核心企业领导及相关人员赴中国电子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以下简称“合肥三十八所”)学习考察。组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是根据联盟秘书处近期召开的工作会议的要求,一是为了帮助成员单位了解国家在电子通讯、新能源技术等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前沿资讯,以推动我省专用汽车产业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拓展市场及产品的开发思路,二是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习考察的内容为:参观合肥三十八所及四创电子的有关科研成果和智能制造生产线、听取合肥三十八所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和科研项目的介绍。

 


    考察团由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联盟专家委副主任委员胡斌带队。安徽开乐股份公司董事长秦少华、副总经理李俊泉、总经理助理秦光耀、总经理助理谢广强、特种装备事业部副总汤晓黎,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底盘营销公司副总俞华,滁州永强汽车公司总经理安洪昌、董事会秘书龚剑,华菱星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雍其斌,扬天汽车集团董事长邵凤耀、副总经理刘环,劲旅环境科技公司总监徐丹,明光浩淼科技公司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正明,省经信厅原副巡视员陈家宝,安徽工经联专家委执行召集人龚仁和,联盟专家委副主任委员兼副秘书长程兆,安徽恒明工程技术公司技术总监杨为华、商务部长章勇维等联盟相关单位负责人或代表共20人参加考察。合肥三十八所副所长盛景泰和四创电子副总经理王健等领导陪同大家考察,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合肥三十八所新区综合展厅、使命广场、博微产业园的军贸雷达生产线、四创电子公司展厅,参观了军贸雷达智能制造生产线,了解合肥三十八所的发展历程。合肥三十八所为保障国家和社会安全、坚持创新发展和砥砺前行的精神,使考察团成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雷达科普知识的教育。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杨为华等领导的邀请下,参观了安徽恒明工程技术公司并举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记录: 合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相关领导来我会考察
下一条记录: 我会相关领导走访六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