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0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在池州市召开

2020-6-29 16:35:58  作者:  点击率:1659

      6月22-23日,由我会和池州市工经联联合主办的2020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在池州市举行。22日下午,与会代表应邀参观了池州市城市建设的有关项目;23日上午,在池州市大九华大酒店召开2020年省市工经联联席会议。

联席会会场


    来自合肥、芜湖、马鞍山、蚌埠、淮南、安庆、阜阳、滁州、池州等市工经联和亳州、铜陵、宣州等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的领导、咨询委负责人、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联席会议。联席会议特别邀请了池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合肥市工经联荣誉会长谢刚,芜湖市工经联创会会长程晓苏,铜陵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原会长唐世定,马鞍山市工经联原会长鲍寿柏,淮南市工经联原会长梁立文,芜湖市人大原副主任韩卫民,省经信厅原副巡视员陈家宝等领导出席会议。我会会长、江汽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进,专家委执行召集人张德山、胡斌、龚仁和,专家委召集人龚维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安进主持。

会长安进


    联席会上,首先由郭浩致辞。郭浩对各位领导来池州市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池州市近几年经济发展的情况。接着省市工经联的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我会以书面材料向大家通报了安徽工经联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的安排。龚仁和重点介绍了继续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协调省内企业申报中国工业大奖和制造业单项冠军、加强省市工经联之间的学习交流、积极融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大格局、做好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思考。合肥、铜陵、芜湖、马鞍山、淮南、蚌埠、安庆、阜阳、亳州、宣城、滁州、池州等市工经联领导或代表依次发言,各自谈了所做的工作及对未来的打算,同时还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致辞


    张德山在讲话时指出,会议开得很好,大家都交流了各自的工作,也谈了不少好的建议,我们会听取大家的建议,更好地改进我们的工作。张德山强调:要准确定位工经联职责,工业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工经联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当好政府助手,为企业做好服务。

张德山讲话


    最后,安进作总结讲话。安进提出,工经联的工作是一种义务和责任,多年来通过大家坚持不懈地努力,树立了一些品牌工作,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同;申报中国工业大奖也激发了企业转型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安进还就中美贸易冲突、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新能源汽车等话题和与会领导或代表作了交流。

   会议期间,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池州市委副书记聂爱国等领导会见了与会代表。


上一条记录: 我会相关领导走访六安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下一条记录: 安徽省部分行业骨干企业社会责任知识培训班在合肥市举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55号昇华大厦511室    电话/传真:0551-62865616     电话:0551-62875027
技术支持:安徽网库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9009879号-1